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无敌甜心菠萝派🍍

✨无敌甜心菠萝派🍍

 

【喻黄】总不能是因为喻文州吧?【一】

新坑
欢乐向
五章内完结
主cp自然喻黄,后期少量江周江掉落

ooc的话……我尽力不
祝食用愉快

一、
大家突然发现,黄少天似乎很喜欢草莓味,而且是特别,十分,非常,喜欢。
大家发现这事是在夏休期结束大家回到训练营之后。都说夏休期是职业选手不可多得的放松身心的绝佳时期。尤其在G市,夏天能热得你想把天挖个窟窿盼望世界末日来前的那场暴雨。
所以有句话说得好,这天儿能约出去的都是生死之交。
可怕吧?更可怕的还在后面。喻文州约黄少天出去看电影,俩人在麦叔叔门口经过时一个心血来潮就打算去吃个草莓圣代。
炎炎夏日在门外的甜品站排队,没空调没阴凉全是人排队一排排十来分钟,黄少天这种性子的能忍吗?
……他还就真忍了!

据偶然路过的目击者郑轩表示,俩人在甜品站门口糊半张脸口罩半张脸墨镜,怕被人出来也不敢说话,就在那儿跟邮筒似的相依为命地傻站着。黄少天看起来好像很难受,晃来晃去的,但无论他摆动幅度有多大,都没离开喻文州那个队去阴凉处站一会。

“当时两个人拿着冰激凌开心的简直都要飞起来了。”郑轩说,“那份草莓酱给的特别足,他们吃的特别开心。我想过去打个招呼,结果他们走太快,我不敢乱喊,眼睁睁看他们走掉了,压力山大。”

大家听完郑轩的分析后纷纷陷入了沉思。黄少天虽说能沉下心忍,可他对热的忍耐力其实是相当低的。但他竟然能在这种能烤化人的天气里一句话不说地在甜品站门口排一个冰激凌,其中反常之处,真是显然的惊人。

他们抬头交换了一个眼神。
不懂不是中国人。

“你们几个在这儿说什么呢!”黄少天端着桶小饼干过来边走边给大家分。卢瀚文年纪小身形快,冲过来抓了一把就跑。他把饼干往桌上一放,拍拍手上的渣子,凑近了鼻子闻了闻。
草莓味儿的。
大家看着一脸豁然开朗的卢瀚文,顶着懵逼脸挨个下手抓饼干,吃完再抬头,脸上纷纷挂上了卢瀚文同款的迷之微笑,把黄少天看得一愣。
实锤了。大家想。

“…你们这是什么表情…”黄少天不知不觉退了一步,看上去有些慌张。
“黄少啊,你瞒的真的不错啊。”徐景熙用没擦干净的手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你说咱们队友这么些年,这点小事你有什么不好意思对我们讲的?虽然这种爱好的确有点奇特吧,但我们还是可以接受的呀。”
“ 嗯,黄少,你告诉我们我们会保密的。”郑轩说。

而令他们毫不意外的,黄少天开始满脸通红地反驳。
“什么呀哈哈你们在说什么呀哈哈哈哈哈哈我怎么听不懂啊……”
宋晓过来用同样没擦干净的手严肃地拍了拍他的肩膀,语重长地说:“黄少你就别瞒了,这小饼干队长的吧?”
刚才还在费劲扑腾的黄少天像被踩住了尾巴,一时间老实的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

“你们…”大家发现他脸似乎又红了几分,看上去无助的很。大家看他窘迫,忙回以坚定的温暖目光,像上赛场之前为彼此加油一样。
这种眼神的力量是巨大的,蓝雨队里所有人都这样确信。而黄少天在这种目光的注视下也逐渐冷静了下来。“谢谢你们。”他说,“……你们站在我这边对吧?”
“当然!”卢瀚文少年心性首先表态,“我们就是告诉少天哥我们知道了。希望少天哥不用在我们面前也瞒的这么辛苦……我们当然永远站在你这边的!”

大家惊奇的发现黄少天居然感动得红了眼圈,顿时明白了他这些年为瞒住自己这种很粉嫩的爱好做出的努力之深远。
“好了,大家都知道了,黄少以后有什么要帮忙的和我们直说就好了。”李远说。
“……不过队长的小饼干就不要抢了。”宋晓迟疑着建议,“队长人缘很好,来来往往的人很多。刚开始就这么公开,容易被发现。”
“你们说得对!”黄少天抬起肩低下头,用肩膀抹了抹眼睛,然后掏出一沓账号卡往桌上一拍,气势如虹

“十一区刚开了不能让叶不羞他们再占了先手!我刚刚过去拿了点马甲号,谁晚上跟我去网游新区抢boss?”
“我我我我我我”现在正是表达对黄少和战队支持的大好时机,大家对此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本来凝滞的气氛顿时活络了起来。
傍晚集训结束后大家兴奋地冲进了网游,状态极好效率奇高,拉着蓝溪阁工会玩家把boss一波带走,把叶修惊了个够呛。
“少天你失恋了?”叶修代表其他公会在QQ上发来慰问,而黄少天只给了他一个潇洒的波浪线,一向在拆台上相当活泼的队员们也没在主群上搭理他。

狭隘,粗俗,肤浅!蓝雨一众在心里刷着弹幕。心情好非要因为感情问题吗?就不能是因为吃的吗?
民以食为天,食物就代表着诗和远方,而有着美食城级别食堂的他们蓝雨,就是联盟最诗最远方的一支战队嘛!你看,今年得冠军了吧?
他们觉得自己掌握了世界的本源,可他们不说。
试问,能让黄少天甘心闭嘴在阳光里站上十来分钟的不是诱人的草莓味还是什么?
还能是喻文州吗?
  他们心神荡漾地回望黄少天,而黄少天同样投来一个兴奋的眼神。
屋子里顿时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无敌甜心菠萝派🍍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无敌甜心菠萝派🍍”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