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甜心菠萝派🍍

热爱小甜饼的十八岁已然一去不复返

【江周】我们仍然不知道那天遇见的周泽楷的腿长

 @江周深夜六十分 的点梗,永远的①系列,这次是【膝枕】
*江周已经确定关系,轮回全队在线
*原著向欢乐小甜饼,时间为第十赛季刚刚结束国家队没组建起来的时候
*私设有,cp仅江周

【正文】

  对于接广告这件事,其实周泽楷的内心里是拒绝的,但他一直没法把这种拒绝转化为表面上的行动,因为本人特征,也因为要宣传轮回。
  对于接广告这件事,其实孙翔的内心里是十分向往的,但他……
  ……他还没有广告接。

  轮回全队都觉得孙翔实在是命运多舛。虽然接手斗神一叶之秋,却有叶秋这种大神级的历史在前面当阴影;虽然用出了龙抬头,但是没用在全明星挑战赛上,反而被韩文清一路diss到面子都收不回;虽然进了豪门嘉世当队长,但却一路堕落到挑战赛,还被叶修组建的网吧队网游正式赛双打击;痛定思痛到了轮回也没能帮助轮回顺利夺冠,心里也是苦。

  对于广告商们而言,冠军和脸就是最牛逼的事情。周泽楷是两连冠的轮回队长,技术高还是个明星脸,价钱公道不说,公众形象也一直零差评。让那些能看上轮回战队的广告商放着周泽楷不用用新人孙翔,想想也没什么可能。

 
  其实孙翔的想法很简单。对于他这种比较直的人而言,商业化不商业化这种事他一点都不关心,在他眼里代言就证明了人气,被广告商嫌弃对于他而言简直就是持续的打击。
  ……毕竟谁都想要被喜欢的,尤其是一直很积极的孙翔。

  身为队长的周泽楷观察了孙翔好几天,每天都回去和江波涛嘀嘀咕咕讨论对策。在这种情况持续到第五天的时候,他们决定跑去给孙翔解解心宽。

  “孙翔你别着急呀,小周刚出道也没有这么多代言的。”江波涛拍拍孙翔的肩膀,“我们还有好多个赛季要比拼,以后机会还多着呢。”
  “嗯。”周泽楷一脸赞同地对着江波涛点头。
  “冠军这种事你也不用太在意,张佳乐前辈到现在也没得过冠军,转会的时候还天天被粉丝骂,代言不也不愁嘛。”江波涛语重心长。

“天将降……”周泽楷决定援引古代例子支持一下自己的看法,然而他在说了三个字之后突然觉得一本正经地背书好羞耻,又闭嘴了。

  “小周说得对,成大事总要经历磨难嘛。”江波涛很自然地把话头接了过来,顺利收获了周泽楷一个崇拜的眼神。

  还是江波涛会说。周泽楷开心地想。

  而看着他们眉来眼去的孙翔就很气了。你们吃炸鸡之类的秀一秀我都可以原谅你们,但是过来说个话你们居然还要秀恩爱,到底是安慰我还是虐我?
  “队长,跟我比一局竞技场吧。” 孙翔决定化悲痛为战矛,一枪穿云的血条能干掉多少是多少。
  

  然后周泽楷就听话地拿着账号卡跟他比了一场。
 

  孙翔赢了之后更气了。

  “周泽楷你不要让我!”
  “我没有。”周泽楷对孙翔投去真诚而无辜的眼神,但他下意识看江波涛这个动作出卖了他的灵魂。

  “孙翔你腿好长。”江波涛转移话题,“我觉得小周的腿都没有你长。”
  一米八五的孙翔当即骄傲地表示那是必须的,立马就忘了前一个话题。

******************************************
  江波涛和周泽楷都没有想到,一向撂爪就忘的孙翔对腿长这个事情居然执念这么深。
  ……他居然要量。

  “比吗?”江波涛手里掂着卷尺,靠着墙问周泽楷。
  周泽楷摇头,不比不比。
  孙翔把胳膊往周泽楷肩膀上一搭。队长比呗比呗,玩玩嘛。

  周泽楷飞快地看了孙翔一眼,又转头看了江波涛一眼。
  于是江波涛看了孙翔一眼。

  然后江波涛眨眨眼,对孙翔笑了一笑。
  孙翔清了清嗓子,默默把手拿了下来。
  中国有句老话说得好,识时务者为俊杰。

  大家都觉得既然要比就要比得公正一点,于是对于标准的制定,三人决定拉全队讨论一下。
“腿长的界定就很麻烦了……大家觉得到哪算是腿?”江波涛认真严肃地问,“到胯骨还是到屁股中间还是到裆部?”
“腿的话,感觉还是到裆部。”在场唯一和医学沾点边的方明华十分权威地表示。
“但这样就又和裤子有关系了。”吴启谨慎地提出意见。

  “那就只穿内裤?”孙翔提议。
  “嗯……但是这样会不会不方便?前面有丁丁的话会不太好测,丁丁大的比较量出来应该比较短腿。”杜明表示。
  “那就先量丁丁然后算一下?”
  “那是量什么状态的?……”
  “量的话就应该是量硬的,因为丁丁基本上分两种类型,这两种的差别……”

  话题突然就朝着不纯洁的方向狂飙了开去,那群人一言不合就踩一脚油门,刹车如同摆设。
  “江……”周泽楷扭头向江波涛求助。毕竟他和江波涛这种上过高速的人和杜明吴启这种只学了科目一的还是不太一样。
  “困了?”江波涛小声问,周泽楷则脸红红地点头。
  江波涛对他勾勾手指。周泽楷会意地靠过去一点,江波涛则突然出手,笑着把他按在了自己腿上,让他枕着自己膝盖,手则跨过他的背轻轻搭上了他的耳朵,然后用队服把他的头蒙了起来

  

  周泽楷心跳得飞快。室内的空调温度打得很低,他刚刚有点冷,手心都是凉的,而江波涛的手却干燥温热,搭在他耳朵边虽然不动却也像在按摩一样,舒服得在全身荡起电流。
  昨晚周泽楷复盘熬夜,现在正困着,被江波涛这么一搂立马觉得眼皮在打架。他耳边传来血管中血流的轻微嗡嗡声,恍惚间他觉得自己回到了小时候,那时他身体不太好,除了打游戏之外每天最喜欢的事就是拿着一个空杯子放在耳边听,一听一下午。

  他记得当时他妈妈对他说,这就是大海呼吸的声音。
  胡说,这分明是江波涛的声音。周泽楷枕在江波涛腿上有一搭没一搭的想,想到下一句就忘掉刚刚想过了什么,不知不觉就进入了梦中。

  那边飙车已经上了高速,结果大家突然就发现今天的讨论少了个人参与。周泽楷不说话是大家已经习惯了的,但是江波涛不说话这件事情就很反常了。
  方明华一脚刹车踩住,除了坐在江波涛旁边的孙翔,所有人一齐看向了脸颊一抹绯红的江波涛。他们发现江波涛低头看着腿上鼓起来的那一团笑得十分旁若无人与世隔绝,而原本都会直直坐在江波涛另一边的周泽楷则没了影子。

  基本上都在保持单身状态的大家心情突然就沉重了起来。
  这就是科目一和路考的差别吗?

  “你们怎么不说话了?”孙翔疑惑地看向对面的大家,然后顺着他们的眼神把目光集中到了江波涛身上。
  ……于是他也不说话了。
  

  由于当事人之一睡着了,最后量腿这件事不了了之。
  毕竟没有什么问题是虐狗一次解决不了的。
  如果有,那就两次。

炸鸡梗在这里这里

【彩蛋】
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孙先生:“他们在这种地方居然也能……别以为盖上衣服我就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我聪明着呢!”

评论(13)

热度(29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