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甜心菠萝派🍍

热爱小甜饼的十八岁已然一去不复返

【谁说不更文就没有故事听的】

【失踪人口突然回归】
  当我的包突然打开东西噼里啪啦往厕所地上掉的那一刻,我觉得时间似乎静止了。我听见了硬币敲击地面瓷砖的叮当声,听见了小皮包拍在我身上的啪声,听见了我不由自主脱口而出的“诶呀我艹”,还听见了什么东西投入水面的一声咕咚。
  但其实前面这些声音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在思考那个咕咚声是不是来自我的手机。

  痛苦是漫长的,就像曾经被一滴雨拍到脑门以为自己被雷劈了一样,那一刻我在突然静止之余,心中迅速划过了很多很多事情——我们宿舍昨天才在厕所里卡住一个沐浴露,今天又要卡住手机吗?我该如何和宿管们解释这新一轮的堵塞?如果手机真的掉下去我会不会迟到?如果我真的迟到我该怎么和上级们联系?我在教官心里本来就不咋地的印象会不会更差?
  都是很严肃的问题,是不是?

但当我低下头,我发现我的一切顾虑都是瞎操心。我钱包里一切小件物品都顺利地排空,但我的钢笔在包里躺着,钱在包的边缘卡着,手机在离厕所蹲位只剩两公分的地上趴着,即使手机壳已经摔离,它却一丝丝水都没沾上。

  然后,我潇洒地把小包一扣,昂首挺胸地走出厕所,对我的舍友们微微一笑,共同飞速奔向南校操场。
  什么叫人品?
  这就叫人品。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