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甜心菠萝派🍍

热爱小甜饼的十八岁已然一去不复返

即将来到的刀子的预警

  谁说相忘于江湖最虐的?最虐的明明就是相爱却要面对生离死别啊……那是从天堂瞬间坠落到地狱的感觉,是心中被生生剜掉一块的手足无措。而既然这种痛楚猝不及防,那么做再多心理预期又有什么用?到那一刻仍然会觉得神情恍惚。而如果直到活下来的一方死去的那一刻他仍然惦念着他的爱人,那么死亡的时刻几乎算得上一种解脱——等急了吧?我来了。
  比起这个实际上相忘于江湖就很平静了。两人快刀斩乱麻地离别,先是成为彼此心中的伤口,后来就渐渐愈合成为伤疤,如果是发生在年轻时也许干脆会在最后连伤疤都见不太到。如果对自己负责,他们的人生完全可以不受影响,有各自完美的爱情与事业。他们会对彼此虽不得却不求,对方不是他们眼中的白月光,而是城市远方一栋普通房子外的一堵白墙,哪怕真不巧遇见,被对方明晃晃地闪了眼,也只是提醒身边的人避开不要撞上而已。

  他们仍然幸福,只是他们的故事成为了悲剧。而大家既然都是悲剧,还是两人都好好活着来得划算,好歹俗话说好死不如赖活着,更何况分开之后他们活得也不赖。

【闲着没事突然想发小刀刀】

【大波脱粉现场】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