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甜心菠萝派🍍

热爱小甜饼的十八岁已然一去不复返

  在梦里练舞厅里我让李泽言教我跳舞,教着教着我心就飞了,开始秀基本功准备动作,秀着秀着有点心里没底,偷偷瞄他一眼,发现他正大大方方看着我,然后对我笑了一下。
  “那你教我在台上怎么走下场吧。”
  具体他教我什么我教他什么都被我忘得干干净净,就记得最后两步他脸上挂着明晃晃的骄傲风度翩翩的微笑朝我走过来的样子,可能是我当时笑得太开心让他也觉得好笑。我张开手臂等着他面对面撞进我怀里,结果他在扑进来的那一刻突然迅速转了个身,换成了我从背后把他接了个严严实实。
  然后他用手指轻轻点在我手背上划了划我的手,隔着后背我能听见他笑了一声,还说了个笨蛋。

  这,真他妈,太纯情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