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甜心菠萝派🍍

热爱小甜饼的十八岁已然一去不复返

论第二季一个傲娇兄控长歪的心路历程


【加长完整版】【剧透有】

怎么办哥哥去哪了哥哥是不是不要我了→不会的哥哥一定是好人他不是故意的你们这群坏人不要挑拨我们的关系→【好几年后】哥哥就是不要我了吧要不他为什么不来→……虽然嘴上说要和哥哥决裂但其实内心深处还是愿意相信哥哥是好人呀→据说这个泉水能解答心中疑惑我要去问问我哥我爹妈在哪→诶安岩哥人不错啊,看起来超善良超好的,虽然我还不能就这样相信他→可他朋友冷着个脸好讨厌,安岩哥你找他干嘛呀→居然利用安岩哥,这人果然真讨厌→我艹不对啊这人好像是我哥啊→凑!我哥居然为了利用安岩的力量不理我和爸妈的死活了→安岩原来是嫂子和我抢哥哥→辣鸡跟我抢哥哥虽然你人很好但是我还是要讨厌你→你给我起来哥哥旁边那个地方是我的!→好失望,哥哥在安岩面前根本不理我死活,就是不要我了吧→好气哦我要打你们→诶我打哥哥哥哥他不躲诶,是不是有隐情→那我就象征性再打两下,消气了就听你解释好了→……妈的你居然为了安岩打我→连【被利用】的安岩都比我强嘛?→去死霸!!

我也不知道我为啥总觉得自己能知道他们在想啥

评论(1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