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甜心菠萝派🍍

热爱小甜饼的十八岁已然一去不复返

公告

开新坑FON, 名字来自某不可描述的英文短语的缩写。
江周,禁忌恋,中短篇,he

剧情背景如下

  江和周姑娘家是世交,两家家长疯狂撮合商业联姻,而俩刚好都是尚未没找到对象的大龄深柜,都以为一辈子也就这样了就凑合着结婚了,实际上对彼此毫无情人间的的感情,倒是更像铁哥们。而两家喜大普奔,通稿公告买得铺天盖地,把两人在网上弄成天造地设的一对,结果江在结婚之前一天和周姑娘的同父异母弟弟楷楷一见钟情。婚是退不了了,江思前想后只好转而和形婚的对方承认错误,结果对方愉快地表示小事没关系,还开玩笑说只要你没看上我弟弟都好说,我多疼我弟弟你是知道的,我弟弟以后要继承家产你也是知道的,你要是看上我弟弟我跟你拼命,当然,我知道你肯定不会喜欢上我弟弟,哪有这么巧的事。
  江就沉默,然后表示不是的。而同时单纯的楷楷却相信了网上通稿,以为姐姐姐夫两情相悦,觉得自己一定不能破坏姐姐的幸福。两个人就都死活不敢和对方说,而大家都是一家人低头不见抬头见,简直要抑郁成压缩饼干。
  然后后面的就是剧情了。不剧透。

希望看到这儿受不了的取关我,争取别在我发完文之后开骂。提建议可以,可骂我我却一定是要骂回去的。就这样。谢谢大家。

评论

热度(11)